想要,同城的小伙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

SILVER:

深圳叉汉子三连映的无料印好了~

票还有剩哇→购票   →具体信息

深圳的迷妹快来一起玩耍_(:з)∠)_


没有通贩呀,印着玩_(:з)∠)_

【韩叶】LZ今天受到了强烈的人生冲击

标题:无意间发现自己曾经暗恋的学长是个基,还在同一天受到双倍伤害的闪瞎一击

作者:还我平静的内心      时间:2014-10-6 22:01


那啥,大家知道最近在举行的排球世径赛,lz大学里曾经打过二传手,难得能有现场感受世界大赛的机会,lz特地买了套票去给国家队加油,结果……杯具就发生了。

Lz坐在3区9排,正对着网线,位子不是很靠前,不过视野不错,lz本来很认真在看比赛的,后来球被击打出界,弹到lz这个区的前排,然后lz居然看到lz大学里的学长,和一个男性朋友坐在一起。

听起来很正常是吗?呵呵,lz本来...

【韩叶】情话

情侣之间说说情话在所难免,到了韩文清和叶修这里……说不上从来没有吧,也是少的可怜。

原因嘛,还是这两位的性格所致。韩文清一向直来直往,有事说事,情话不是不说,可说起来总有种理所当然的调调,少了点卿卿我我的粘腻,再加上他家那一位……别看叶修作为荣耀大神,喷起垃圾话来如同呼吸,下限总是飘忽不定,和韩文清谈个恋爱也是大大方方,可想要他开口说点什么,对不住您,生来没有这个天赋,还自带DEBUFF,没看到韩文清大大空拿着技能点干瞪眼么。

叶修在这方面是个脸皮薄的,还不是一般薄,自己不说还听不得对方说。两个人说话,偶尔韩文清就事论事来一句“因为是你。”他都能耳朵红半天,脸上还要努力装的一片平静。相交十...

© 普亚鲁 | Powered by LOFTER